close

DSC04490  

這張是約24週的時候拍的

不知是否有人發現我沒有寫24週的第五次產檢日記(根本沒人發現吧)

上次偷懶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過得太和平了

懷孕中期根本就是天~堂~期~

除了肚子微凸以外,其實跟沒懷孕根本沒兩樣

到處吃美食,趴趴造,也因此一個月就胖了2.5KG (顯示為過太爽)

除了體重稍微有點增加太多以外 (一個月的扣打是2KG)

醫生也沒多說什麼就放我回家了 

 

懷孕進入第28周

已經完全是個孕婦了!

2014-05-10-17-15-44_deco  

 

今天是第28週,第六次產檢

因為上次胖太多,我這個月有好好節制一下

落實晚餐7點半前解決,以及控制甜食的攝取量

還有多走路多運動 (運動是好聽其實是跑出去玩)

結果這個月只胖了0.5KG

但寶包卻從六百多公克,長到今天一千一百多公克囉!

醫生很仔細檢查寶包的每個器官

大腦小腦、心臟、動脈、肝、胃、腎臟、還有四肢五官都很正常

是個健康寶寶來著

抽血跟糖尿病篩檢結果也是一切正常

我也是健康媽媽

 

最近胎動越來越明顯了

有時候還會看到肚子彈一塊起來!!

上班的時候踢踢,搭公車也踢,回家也踢踢踢

但是惱公一摸肚子就不踢了 (爸爸顯示為沮喪)

 

接下來要進入兩個禮拜產檢一次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啊啊啊~~

離見到寶包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生產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想到我就腰痠背痛了

可是好想見到寶包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