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46  

這是第八次產檢時寶寶的側臉超音波照 

 

之前又開始發懶沒有寫產檢日記被發現(遮臉)

才驚覺我真的很久沒寫了(上次標題居然是第六次產檢!!)

不過會這麼快跳到第九次的原因是

因為已經進行到兩週就要產檢一次的階段

(以往是四週一次)

回頭看看24週時的照片我的肚子居然還這麼小

現在已經跟充滿氣的氣球一樣大了!!

一暝大一吋啊~~

 

2014.6.23 懷孕約34

體重增加8KG

寶寶 2200公克 標準大小!

 

這次醫生還附贈了寶包的**特寫照....

醫生:這個size好喔洗出來當紀念吧

(=__=)

 

(回家路上惱公一直盯著照片仔細端詳..)

 

 

關於懷孕後期不適症狀

 

跑廁所次數明顯變多

以往都一覺好睡到天明,現在偶爾會半夜起來上廁所

無法躺睡,只能側睡,翻身很費力= = 要一邊扶著肚子一邊翻

會腰痠背痛,體力也變得很差

不過水腫的狀況到是沒有發生

 

最令我受不了的還是屁股痛了!!!

前陣子莫名其妙左半邊屁股痛到一個不行,連走路都超痛

估狗一下發現很多孕婦都有這種症狀,而且都是左半邊喔!!

好像是因為寶寶去壓迫到神經了

據說生產完自然會好

開什麼玩笑啊那我豈不就還要邊走邊唉兩個月

那我要怎麼去上班還有怎麼出去走跳

不過還好這個症狀大概持續了兩天就自然好了(網路騙人..)

 

產兆!

 

34週的產檢,護士已經在向我介紹產兆

還要準備待產包

接下來35週要進入一週產檢一次了!! 再也不能跑太遠~

醫生也建議我開始每天爬20層樓來練髖關節的力量

20層樓!!!!

但可以分段啦所以還好

所以我想說那可以分20次爬

醫生說請不要分那麼多次.......

 

已經開始要注意是否有產兆

而且最近胎動得很厲害

感覺寶包隨時都要衝出來了

一方面很期待快要跟寶包見面了!

另一方面也很害怕傳說中的十級陣痛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