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週  
這是今天懷孕第17週 (四個月又一週) 拍的照片。請忽略身後極亂的置物架。
據周邊友人說法是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有懷孕,仔細看也好像只是小腹突出...= =
所以不掛牌的話根本就不會有人讓位給我啊!! (掛牌照樣沒人讓)
 
【開獎】
產檢照超音波看到小雞雞了,恭喜高大師鐵口直斷以及下注(?)的各位,但沒有獎品。
 
一個星期前我去做了第三次產檢,寶包16週又3天大。
沒想到這麼快醫生就可以確定寶包的性別,沒錯就是大家下注的男孩!
是男生的話我就不會亂買衣服了!(咦)
 
上次驗血驗尿的結果一切正常
今天要開新台幣2200 做寶包第一次花大錢的檢查
就是唐氏症篩檢
進門醫生第一句就說我不是台北市民好可惜,
不然就會有市政府補助的一千塊唐氏症篩檢費用..
不過這些都是小錢,篩出健康寶包比什麼都重要!
原本以為檢查過程會很搞剛,結果一樣是驗血驗尿就可以了....
(突然覺得一陣空虛)
 
目前體重增加了1.5KG,在理想範圍內
至於醫生問到一般懷孕16週會有的症狀,我好像都沒有
包含牙齦出血、頭暈不適、便祕等等
不過這幾天可能因為天氣冷的關係,熱水澡洗太燙太久
肚子開始起紅疹發癢!! 還蔓延到背!!
紅疹過幾天就變得灰灰的,好像操灰搭...但還是繼續癢不停!! 癢到差點沒去抱著樹幹磨蹭
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不要隨便亂擦藥,所以開了兩罐痱子膏給我
一擦下去驚為天人,涼涼的好舒爽啊~~
 
 
胃口不適、想吐的情況似乎已日漸好轉
雖然沒有食慾大開而大吃大喝
不過對於食物還是很堅持,蔬菜還是得勉強自己吃下肚..(懷孕後變得很討厭吃菜)
 
另外還有雖然肚子還沒長大
胸部倒是已經長了一個罩杯
我的內衣都穿不下了啊啊 (抱頭) 內衣很貴的欸!!!
上網做了功課後,就拿了尾牙抽到的新光三越禮券去買了一件孕哺內衣
奇妮的孕哺內衣試穿後驚為天人的好穿,推薦給有需要的孕婦。
但是一件不夠替換穿,又不想花太多錢
於是歐巴桑心態發作,上yahoo購物中心買了僅五百多塊的便宜貨(也是孕哺內衣)
結果咧!! 結果咧!! 便宜沒好貨的下場就是試穿後立馬被我退貨了=_=
只好默默的又飄去新光三越再買一件
第二件選了ohohmini,因為南西店只有這個牌子有設櫃...
但也不錯好穿
希望這兩件可以撐完哺乳期。
 
這幾天適逢全家推出新的草莓霜淇淋~
根據某次參加媽媽教室邀請到的婦產科鄭志堅醫師的說法
吃冰其實是不會對胎兒造成太大的影響(Bravo!!)
所以我就跟惱公手牽手轉圈圈去吃了~
 
自從知道寶包是男生後
惱公正經八百的說"怎麼辦,他長大後會跟我一樣帥,還會學我留鬍子當型男,唸幼稚園就把小女生推倒"
講到這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接話了
不過話說回來也只是超音波照到兩腿之間有東西
搞不好是大拇指? w
正式結果會翻盤也不一定?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怎麼辦衣服已經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