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二次產檢是在上個禮拜六1月18日

寶包12周大

趁感覺還沒退(而且還有動力時XD)趕快紀錄下來

 

一開始先看了驗血跟驗尿的報告

結果就是~媽媽我一切正常又健康(挺)

所以要生出健康寶寶應該不是太難的事(開心)

後來照了超音波, 看到寶包明顯長大了許多

一個月前明明就只有兩公分大小的胚胎

現在已經看得到手腳囉!!

而且最令人感動的是

我們都看到了寶寶在肚子裡揮動著他的小手小腳耶

這個比聽到心跳還要感動~~

 

產檢的前幾天剛好看到有產婦照了八次超音波

都沒發現女嬰的四肢殘缺,只有左腳,到出生才發現的新聞

害我們都超緊張的 惱公還說看來一定要照高層次超音波了

不過這次就明顯的有看到寶包的雙手雙腳

而且還在揮舞 (真的很開心所以容我再說一次吧XD)

 

滿12週代表已經滿三個月了

所以可以召告天下了

也已把這個喜訊分享給了親朋好友

謝謝大家的祝福:)

 

過了三個月, 頭暈噁心的症狀也逐漸消失了!! (淚牛滿面)

不過還是很容易疲倦

對食物還是有莫名其妙的堅持

除了正餐還是一樣挑嘴以外

特別愛吃甜點蛋糕這種垃圾食物(惱公曰:本來就很愛吃了吧!!!)

然後還變得不喜歡吃青菜(很糟糕)

從不知道自己對食物可以執著成這樣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成懷孕前好養又好餵食的身體啦...

 

人家說~懷孕時運氣會很旺

感謝寶包!

讓爸爸媽媽都在尾牙時抽中了大獎:D

媽媽要拿去買孕婦營養品來補一補了~~

 

回到第二次產檢的時候(跳)

醫生很仔細的照了超音波

還仔細看了寶包的雙腳之間

"小孩的性別是.........." (咦!!12週就可以知道了嗎??好緊張喔那我等等要去哪裡買什麼小衣服慶祝)(內心戲)

"還看不出來" (歪邀)

醫生別吊我胃口啊!!!

 

前幾天

有朋友看我的面相 就說寶包應該是男的(高大師鐵口直斷),

還有人看我起身跨出的第一步是左腳就說是男的,

結果到底如何呢?下個月(或下下個月)開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寶包~

不管你是小多莉還是小澤

相信你一定是我們最可愛的小天使

我們都會好好疼愛你的~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生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