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有寶寶以來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寶寶是9~10週大

 

上個禮拜正式做了第一次產檢

朋友說,聽到寶寶心跳的時候會很感動喔!

有人甚至會跟老公相擁淚灑診所

但是跟醫生跟我們說"這就是寶寶的心跳"後

惱公只淡淡的說了一句..跳好快喔

我就躺在那邊呆呆的看

就沒了XD

我們可能也還沒內建父愛跟母愛吧

 

懷孕後這些日子來雖然沒有孕吐的現象

不過也夠折磨人了

一陣一陣的噁心,想吐(但都沒有吐),頭暈目眩,疲倦感接踵而至

尤其是沒有告知公司同事的情況下

上班時間簡直是折磨人

(還沒三個月 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耶 好煩)

極度不舒服的時候還要裝若無其事的工作

不過目前還是努力撐過來了

 

對食物也異常的挑剔

以前我明明就很好養啊,但是現在會一陣一陣的對某些食物感到很噁心

濃濃的食物味也超噁

而且每次感到噁心的食物都不一樣喔!

有時候還會沒有食慾,但為了寶寶著想,還是得努力攝取必要的營養

有食慾的時候就會特別挑,每天想吃的都不一樣

前幾天吃過的就不會想再吃了

比如說我可以每天的主食都吃白飯

但是現在連續吃兩餐白飯我就快吐了

 

另一個則是容易暈車

從小就在北宜公路上奔馳的我,很少會暈車的

現在只要搭個公車就暈

從公司搭回永和娘家時候,都還沒駛離台北市我就暈到想奪門而出了

當然搭一般小客車也會暈(坐前座會稍微好一點)

害我只能盡量搭不會暈的捷運

 

上個月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去了北京員工旅遊

(其實出發前就有意識到可能已經懷孕了,但都報名了不去不行)

恐怖的是,旅遊的五天,天天都吃合菜

即使已經回國一個月,但一想到中式料理,還是覺得非常非常的噁心

 

另外一個比較不可思議的是:喝水居然會想吐

以前上班的時候我都努力補充水分

但現在喝一口就不行了

可總不能一直買飲料喝吧

要是喝到塑化劑害兒子的那裡變小怎麼辦XD(喂)

解決之道只好就是喝果汁或運動飲料

真是傷本啊....

 

當然這幾天我也查了很多資料,也看了一點書

媽媽手冊當然也有仔細閱讀

該遵守的就該遵守

不要碰的就不要碰

羽球社也參加到本月底為止(再見了我會想你們的...)

不過我買了瑜珈墊準備要來學產前瑜珈

(買了才發現懷孕初期還不能做 現在只能放在那裡長灰塵 歪妖)

 

目標是當個健康孕婦!! 背面看不出來是孕婦的孕婦!!

目標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

目標看不出有孩子了的辣媽!!

 

當然最終目標

還是生出一個健康寶寶囉 :)

 

還有八個月的孵蛋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